杜布蕾斯『afd同名』

闲话

我发现我这个人太奇怪了,好像看男人的角度十分魔幻。“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这句话居然是我褒奖的最高等级,一旦我开始对着哪个男人冒出这句话,那么好了我已经陷入一场疯狂的“迷恋”。但绝对不关乎性欲,只有变态才会对“小孩子”产生性欲吧。我更愿意把自己放在虚拟的守护者上,就算他们全部都是独当一面绝不称为软弱的人。其审美跨度之大可以说是很莫名其妙了,从钢铁侠到C罗从张若昀到黄子韬,有的时候我都想打开我的脑袋看看究竟是哪里搭错了线。所有外表强硬的男人无意间表露出天真或者一瞬间的软弱都令我着迷。他可以是天之骄子但绝不能一帆风顺唯有被挫折打磨依旧有棱有角的骄傲才令我驻足。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