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布蕾斯『afd同名』

最近看孟鹤堂看得走火入魔了……

原创相声剧本

《小说家》

合:各位领导同事来宾朋友,大家新年好。

逗哏:在这做个自我介绍,鄙人姓江,长江黄河那个江。站在我旁边的这位,叫……叫……嗨,不重要。

捧哏:什么就不重要啊?怎么就不重要啊?重要。

逗哏:行行行,那就介绍一下。

捧哏:好好介绍一下。

逗哏:这是我的搭档,姓(),()老师。

捧哏:别,可称不上老师。在相声这方面,就是一小学生。

逗哏:您是小学生,那我可得走了。

捧哏:干嘛去呀,这就走了?

逗哏:我妈妈喊我去上幼儿园。

捧哏:哦,乖,去吧。

逗哏:那我走了。

捧哏:走吧。

逗哏:真走了。

捧哏:拜拜。

逗哏:你都不拦拦我。

捧哏:好言劝不住要死的鬼嘛!

逗哏:吁!大过年的瞎说什么!童言无忌啊童言无忌。

捧哏:不走了?

逗哏:不走了,幼儿园放寒假我刚想起来。

捧哏:不放寒假咱也见不着呀。

逗哏:是,说起来咱俩也好久不见了。

捧哏:是好久不见,得有个5678年了吧。

逗哏:你倒是一点没变看着,10年前像70现在还像70。

捧哏:人说老相抗老呢,您看着可不一样了,精神,现在在哪高就啊?

逗哏:我这,你还看不出来?(推眼镜扬起手里的书)

捧哏:看不出来。

逗哏:小说家啊,写小说的。

捧哏:那这是您的大作?

逗哏:谈不上谈不上,你看看。

捧哏:(念书名《谁的青春没有一个丑女无敌和人见人爱大长腿》推回去)太长不看。

逗哏:要不说你学习不好呢,不看书啊。

捧哏:要不您给讲讲。

逗哏:讲讲?

捧哏:我好听故事,您给讲讲。

逗哏:也行,咳咳咳。那就从男主角开始吧。话说这男主角,校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仪表堂堂狂霸酷炫拽。

捧哏:好。

逗哏:最主要是这大长腿啊,一米八的大长腿……

捧哏:好家伙,这得多高?

逗哏:二米四。

捧哏:姚明啊!

逗哏:那不二米四怎么一米八大长腿,脖子底下就分叉啊?不严谨!

捧哏:是是是,您接着说。

逗哏:再说这女主角,也不一般。

捧哏:怎么不一般呢?

逗哏:小眼镜。

捧哏:近视。

逗哏:钢牙套。

捧哏:矫正牙齿。

逗哏:一米五。

捧哏:娇小。

逗哏:二百斤。

捧哏:等会儿!一米五二百斤?好家伙,这是个煤气罐啊!

逗哏:怎么说话呢?怎么说话呢?你家煤气罐喇双眼皮,涂红嘴唇,穿高跟鞋啊?

捧哏:(弯腰对着鞋)您受累。(直起腰)这男主角能看得上?

逗哏:心灵美懂吗?心灵美!有首歌唱得好啊“如果你一层一层剥开我的心……(脱衣服动作)

捧哏:(捂眼)嚯,辣眼睛。

逗哏:肤浅!男主角可没你这么肤浅。人一见面就英雄救美。

捧哏:套路啊。

逗哏:话说有一天,这女主角走在路上,横此里就冲出来一车闯红灯没刹车一路火花带闪电就对着女主角撞过来了。这千钧一发之际,男主角刚好路过,一个健步搂住女主角就是一个后空翻接转体三周半,落地……

捧哏:诶?我看人家写的都后空翻接空中转体八周半760度大回旋才落地,您这怎么才三周半啊?

逗哏:废话!二百斤!你搂着给我转个八周半我看看!还760度大回旋,你旋一个我看看,旋!

捧哏:我错了我错了,您继续。

逗哏:打断我真是。说这转体三周半,落地“哐当”一声,俩人就亲上了。

捧哏:这拟声词,文化人啊。

逗哏:男主角爬起来(往地上吐三下)啐,啐,啐。

捧哏:哪来的西瓜籽啊?

逗哏:什么西瓜籽?

捧哏:那这是?

逗哏:不是“哐当”一声亲上了嘛。啐,上门牙,啐,下门牙,啐,后槽牙(吐东西的动作)。

捧哏:哎呦,这亲得可不轻啊!女主角呢?

逗哏:女主角没事,站那还问呢“你没事吧?你还好吗?”(拿牙签剔牙)

捧哏:怎么还塞牙了呢?人那么惨。

逗哏:前面不是说了嘛!钢牙套啊,男主角肉卡着缝里不得剔出来啊?

捧哏:你恶心不恶心!(推)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