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布蕾斯『afd同名』

定制恋人

和第三任男友分手后,我就放弃了恋爱。无论开始的时候有多美好,总会因为一些小事发生摩擦,我这个人很固执不愿意为了他人改变自己,大抵是人总会爱上脾性相似的人,所以总是吵吵嚷嚷到大打出手分手也是迟早。“要是能定制一个恋人就好了”失恋后窝在家看小说时总是这样想,机器人也好外星人也好,要是能定制一个完全合心意的恋人就好了。这不过是每天睡前的胡思乱想,直到我遇见Z。
Z是在我等公交时突然出现的,我在站台上看见他穿过马路走过来,明明是大夏天确穿着整齐的三件套,行色匆匆的样子。一眨眼就站在了我面前“您好,这是您的订单请核对一下信息。”什么订单?我后退了一步紧盯着他想着要不要报警,这不会是人贩子吧。“我没有订什么东西,你搞错了。”右手背在身后紧捏着手机幸好设置了紧急报警键若是他再纠缠就按下去。“您于三日前凌晨两点四十二分在订制恋人网站下了订单,编号391700,具体要求为身高183公分,体重70公斤,肤色偏黑,肩宽……”“别说了!”我大声打断他平板的背诵,拽着他躲到站台角落。“是谁告诉你这个的?你要
干什么?”Z停顿了一下递过来一张纸“这是您的订单请核对信息。”我接过纸看了一眼,顿时感觉慌乱,要是那些妄想的条件是无意间透露出去的那这纸上的最后一条却是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的“胆小爱哭”,更别提右下角那个画着🐷的签名,这分明是三天前我自己在家写着玩的那张纸,应该在日记本里夹着。“你去了我家!我要报警了!你这是私闯民宅!别再跟着我!”我后退几步转身逃上了刚好到站的公车。
直到在公司坐下我都在害怕,生怕他追着我不放,重要的是他可以进到我家。我思来想去还是报了警,和警察说完具体情况从警局出来天已经快黑了,我听从了他们的建议去酒店住了一晚。很认床的我几乎一夜没睡,所以第二天在公司楼下见到Z的时候我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被拉上了车,“你干什么?救命!”我拼命的去开车门拍窗户但只能眼睁睁看着车离公司大楼越来越远甚至开到了荒凉的郊外,手机也不知所踪了。“你到底要干嘛?我的钱全在支付宝里,你放过我,我回去就打给你!”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直视着他“我不会报警的,你知道我家也不用怕我骗你。”我在背后攥紧了拳头防备着他突然出手。“这是您的订单请核对信息。”他又拿出一张纸,上面是同样的内容,我倒吸了一口气,几乎笃定了他是个疯子,但就算他是个疯子也是一个高大的男人更何况还有一个司机做同伙。“我确认,需要签字么?”我决定顺着他来,毕竟精神病杀人不犯法硬碰硬恐怕会死得很惨。“订单号391700,要求身高183,体重70公斤,肤色偏黑,肩宽腰细腿长,丹凤眼高鼻梁,开朗活泼好动,胆小爱哭,订单……”“确认确认”我迫不及待的想离开这辆车“可以放我走了么?”他看了我一眼点点头“客服Z很高兴为您服务”。说着就下了车并绕到我这边替我开了车门“祝您工作顺利”。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发现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又回到了公司楼下,不敢多想我迅速的跑上楼去并在下班后就去了房产中介把这套已经不安全的房子挂牌租出去。
回到酒店我才想起来,那份无聊时写下的定制单上贴了贴纸,是我喜欢的爱豆,就连那些条件也是按着他写的。不过只是一个精神病,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我安慰了一下自己,希望不会再来了。后来我搬了家,他再也没有出现。于是我把这个事情抛之脑后甚至当做笑话讲给了朋友听。半年后的一天,我遇见了现在的男友T,他长得很像我爱豆,也是因为这个我在他问我要微信时没有拒绝哪怕是在公车上萍水相逢。后来在微信上聊了三四个月实在是合拍到不得了,甚至有些小争执都让我觉得可爱。水到渠成的我们就确定了关系,再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我父母很是高兴毕竟上一段感情结束后我做了不少傻事而且T真的是很好的人。唯独一点,他极度反对我追星,不过我们也不是24小时都在一起,只要我不在他面前表露并把周边都寄到公司不就好了。
直到上周的那天,有一个快递被寄回了家,应该是我勾选地址的时候按错了,等身海报和演唱会门票,T替我拆封后变勃然大怒。我们争执了起来,混乱中他夺门而出再也没有回来。我到处找他,一无所获,甚至连他父母都不见了。而Z就是这时候出现在我家的,我下班回家在客厅里看见他时吓了一跳转身就往外跑。“你不想见到T了吗?”他平板的声音定住了我。“他在哪?你把他怎么了?”我警惕的看着他保持着在门口的距离随时准备逃跑。“他出了点小问题,返厂重修了。”Z很平静“你们这些消费者,总喜欢把定制具象化到人,产品总会出现认知障碍,这已经是这一批次第34个返厂重修的了。”“你什么意思?”我更紧张的盯着他攥紧了手机。“订单号391700记得吗?返厂重修后依旧接收这个产品么?这种大规模抄袭真人设定的产品会有很多不稳定因素,极大几率会出现针对原型本人的暴力倾向。”“等等,你说针对原型本人?无法更改吗?”我打断了他,其实早在交往初期我就发现了端倪,毕竟这么符合我设定和我爱豆相似度极高的人却号称从事着朝五晚九的工作,从未介绍过任何同事朋友给我认识,所谓的父母更是只出现了一回并且全程回避与我交流,甚至所谓的工作也只存在于他的口中,我几次三番想去他公司找他都被回绝了,更主要的是,我这么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连多年闺蜜都忧心的提醒过我他这样的外貌和条件会不会在玩弄我。其实很早我就默认了他是那个所谓订单,但却还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只是幸运,幸运能遇见他拥有他。
“没有办法,这种产品暴力倾向严重,建议销毁。”我沉默了一阵“如果不呢?”Z叹了口气“针对原型的暴力行为不会停止,直至其中一方消亡。”
“没有办法解决?”
“没有”
“那销毁吧。”
“因为产品出现严重异常返厂销毁,本次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谢谢您的使用。”
Z点点头,起身离开。



















拉黑一个对我追星指手画脚的相亲对象居然会做这种梦我也是醉了,害我大半夜爬起来把这个梦记下来。




















评论

热度(3)